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23日
第08版:新闻看点

【体育看台】
军运赛场——

女柔团体冠军 中国再入13金

10月22日,中国队选手在比赛后庆祝胜利。当日,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柔道项目女子团体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法国队,获得冠军。

据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王恒志 廖君)中国队22日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决赛中1∶3不敌巴西队,目送对手取得军运会三连冠。虽然女排没能赢球,但女排精神犹在,当日中国军团各路开花,共有13金入账。

22日的军运会女排决赛座无虚席,决赛双方中国队和巴西队在小组赛中曾经相遇,中国队3∶0完胜未派出全部主力的巴西队。但决赛中,巴西队表现出极强的战斗欲望,两队在前三局都打得难分难解,最终都是2分分出胜负。23∶25、25∶23、23∶25,三局过后中国队大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再输一局,无缘冠军。

当日多项比赛收官。水上救生项目再掀破纪录高潮,6项赛会纪录作古,时隔16年再度回归军运会的这一项目,18个小项赛会纪录悉数被改写。

狂破赛会纪录的还有游泳,当日泳池内产生9金,有6项赛会纪录被改写,中国队、俄罗斯队和法国队各取2项纪录。中国队当日再夺3金,季新杰破赛会纪录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于静瑶获得女子200米蛙泳冠军,将尘封12年的赛会纪录足足提高了近五秒,中国队还获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游泳激战正酣,另一个大项田径22日刚刚开赛。巴林队独得3金,成为田径首日比赛最大赢家,中国、巴西、俄罗斯、法国、伊朗各得1金。此外,中国队还在摔跤、跳伞项目各取2金。而在柔道项目女子团体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法国队,获得冠军。

22日比赛结束后,中国军团以54金25银15铜继续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俄罗斯队以27金24银25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次席,巴西队以10金13银18铜排在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三。

2019-10-23 【体育看台】
军运赛场——
1 1 甘肃日报 c155047.html 1 女柔团体冠军 中国再入13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