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23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在兰举行

何伟致辞

本报兰州10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上午,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双方政府部门、企业代表、商协会代表和相关领域专家,聚焦“一带一路”,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副省长何伟到会致辞。

何伟代表省政府对西班牙纳瓦拉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甘肃省和纳瓦拉自治区自2005年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省区高层互访频繁,人员往来密切,友城关系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我们期待与纳瓦拉自治区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寻求新的合作机遇,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尤其要深化在文化、教育、旅游、经贸和新能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交流会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助推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就。

此次交流会以“深化友城交流、促进务实合作”为主题,吸引了省内外24家企业代表参会。活动中,中方参会企业和西班牙企业代表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新能源、电动汽车、文化旅游、农业食品等领域,进行“一对一”企业对接,寻找合作项目和机遇,为扩大双方友好交流、促进经济合作注入新动力。

2019-10-23 何伟致辞 1 1 甘肃日报 c154982.html 1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在兰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