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22日
第02版: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接1版)

要把牢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的鲜明导向,把严守标准贯穿始终,把精准到户贯穿始终,把聚焦深度贫困贯穿始终,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把提高脱贫质量贯穿始终,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持续强化薄弱环节,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积极抢抓开放机遇,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和底线任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加大民生投入,办好民生实事,加强民族宗教工作,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做好甘肃工作,造福陇原人民,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甘肃发展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2019-10-22 1 1 甘肃日报 c154710.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