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22日
第02版:要闻

何伟会见西班牙纳瓦拉自治区代表团时说

拓展合作领域 推动共同发展

本报兰州10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下午,副省长何伟在兰州会见了前来参加“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的西班牙纳瓦拉自治区代表团一行。

何伟对纳瓦拉自治区政府和企业代表来我省参会表示欢迎。她说,当前,甘肃正在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发展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我们期待与纳瓦拉自治区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友谊、增进了解,在商贸、新能源、先进制造、畜牧业、文化旅游等方面获取合作商机,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纳瓦拉政府经济与企业发展部部长马努·艾尔迪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省区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参加会见。

2019-10-22 何伟会见西班牙纳瓦拉自治区代表团时说 1 1 甘肃日报 c154702.html 1 拓展合作领域 推动共同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