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18日
第01版:要闻

​省政协月协商会建言我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工作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10月16日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协商建言。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主持,秘书长陈伟出席。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就专项调研情况及《关于我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挥科技引领作用的建议(草案)》作了说明,12位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5位省直部门负责人做出积极回应。

欧阳坚对与会同志的积极发言、献计出力表示感谢。他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加强培育创新文化,把创新作为一种价值追求、一个后发赶超的最重要途径,形成一种自觉行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新意识。(转2版)

2019-10-18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53972.html 1 ​省政协月协商会建言我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