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14日
第03版:要闻

马廷礼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陈昕)10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一行在定西市岷县、漳县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全县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马廷礼一行先后深入岷县方正草业公司寺沟扶贫车间、岷县顺兴和中药材公司、十里镇聚合泰公司、南关清真寺、岷阳镇基督教堂、漳县武阳镇城西社区、漳县大草滩清真寺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和宗教活动开展、场所管理、文化建设等情况。

马廷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深认识理解,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遵循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原则,发挥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的积极作用,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全县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10-14 马廷礼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52853.html 1 不断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