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10日
第09版:甘肃新闻

我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记者从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获悉,近年来,全省以打造“信用甘肃”为目标,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目前,我省覆盖全省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网站集群进一步完善,省平台累计归集各类信息1.51亿条,与国家信用平台实现了数据交换,与省内40多家单位实现了数据无缝对接和信息共享,与13个市州的信用平台、门户网站实现互联互通,“信用中国(甘肃)”网站实现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联合奖惩信息和“双公示”信息全量公示,对社会公众提供“一站式”查询服务。我省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诚信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发挥积极作用,政府推动、社会共建、全民共享的社会信用治理格局初步形成。

2019-10-10 1 1 甘肃日报 c152320.html 1 我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