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09日
第02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接1版)要紧扣“主功能”,不断优化完善省域主体功能区规划,推动形成差异化发展、优势互补的省内区域经济布局。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全力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提升我省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要注重“协调性”,重点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全面落实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三条线”,深化区域交流合作,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深入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扎实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整治,以铁的决心和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学习了中宣部近期印发的有关学习材料,通报了省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2019-10-09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52050.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