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09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高速公路国庆假期减免通行费1.4亿元

本报兰州10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记者今天从甘肃省高速公路局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通行车辆总计857.42万辆,共减免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359.61万辆通行费1.4亿元。

国庆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各收费站增加车道人员配备,在收费广场设立交通诱导标识,指引车辆分车道、分车型进出收费站。在各收费站设立便民服务台和ETC政策咨询台,为司乘免费提供热水、常用药品、修车工具等。各服务区全力保障油品等物资供应,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国庆长假期间,全省各应急救援部门在重要路段、桥梁、隧道设置固定执勤点117个、流动巡查小组34个,出动人员381人次、执勤车辆138台次,实施清障救援96次。

2019-10-09 1 1 甘肃日报 c152047.html 1 我省高速公路国庆假期减免通行费1.4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