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03日
第02版:要闻

把发自内心的自豪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接1版)2019年甘肃省“最美高速人”评选中“最美管理者”获得者朱永鹏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尽职尽责、做好表率,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为我省高速公路事业再建新功。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运维中心的郭锐常年扎根变电工作一线,他说,“作为一名电网人,我将立足本职,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与祖国母亲共奋进。”

礼县马河乡孟泉村组织村民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还在村文化广场上举行了“向国旗行注目礼”活动。当村民们从电视上看到“脱贫攻坚”方阵走过观礼台时,都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热烈鼓掌。近年来,随着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入实施,孟泉村的面貌发生了很大改变,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孟泉村第一书记兼帮扶队队长刘小平说:“作为一名驻村干部,将进一步把责任扛在肩上,带领乡亲们早日脱贫,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2019-10-03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1 1 甘肃日报 c151535.html 1 把发自内心的自豪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