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03日
第02版: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平凉举行报告会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9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张掖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龙作专题辅导宣讲。

报告会上,陈晓龙以《牢记习总书记教导嘱托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讲话精神推动富民兴陇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

张掖市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必修的主业主课,持续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树立榜样。要在深化学习、融会贯通、宣讲阐释、教育培训、宣传引导、转化落实等方面持续用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要坚持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工作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特别是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快进度,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本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宇鲲)9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平凉市举行。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王俊莲作专题辅导宣讲。

报告会上,王俊莲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加快高质量发展、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等方面作了题为《把握贯彻时代新纲领,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报告。

平凉市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集中培训,有针对性地开展研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抓好宣讲培训,确保人知人晓。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勾画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凉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9-10-03 1 1 甘肃日报 c151529.html 1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平凉举行报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