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9月25日
第01版: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我省高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多所高校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兰州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日前开班。读书班成员通过读原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转化为作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转2版)

2019-09-25 ——我省高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 1 甘肃日报 c150497.html 1 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