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9月05日
第02版:要闻

黄河上游甘肃段菌草生态治理和菌草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举办

张世珍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报定西9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艳丽)今天上午,黄河上游甘肃段菌草生态治理和菌草新兴产业发展论坛在定西市举办。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世珍指出,甘肃形态如意、姿态如意、心态如意,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发展十分关心、寄予厚望。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到甘肃深度视察调研,聚焦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文化自信三大重点任务,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为我们在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本届论坛以“生态菌草、优势产业、精准扶贫、绿色发展”为主题,共谋菌草产业发展,共商生态治理,共议产业扶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和具体行动,对于推动我省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西部大开发战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走绿色发展崛起之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对甘肃菌草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为甘肃生态治理、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智力支撑。

2019-09-05 张世珍出席论坛并致辞 1 1 甘肃日报 c147432.html 1 黄河上游甘肃段菌草生态治理和菌草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