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4日
第03版:要闻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李斌作出批示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等致辞 欧阳坚等出席

(接1版)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一系列指示要求,特别是此次在甘肃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手抓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底线性任务,一手抓经济振兴、绿色崛起,奋力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最大机遇,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热忱欢迎各方与我们共享“千年药乡”的独特魅力、共享药博盛会的精彩绝伦、共享合作交流的巨大商机、共享甘肃发展的美好前景,深度融入甘肃、创富甘肃,助力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9时50分许,林铎宣布: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

开幕式后,举行了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论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印度尼西亚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佩妮·鲁吉托,马达加斯加总统项目部主任安德里亚马纳诺罗·拉齐菲纳里沃·奥古斯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等先后发表演讲。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代表甘肃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签订中医药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论坛合作协议;与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签订两省中医药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领导吴明明、张世珍及李志勋、陈伟出席开幕式暨论坛。副省长何伟主持开幕式暨论坛。

出席开幕式暨论坛的还有:有关国际组织及外宾代表,国家相关部委、部分省区市政府代表,相关行业学会协会、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

开幕式暨论坛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到药博园展厅进行了巡馆。

2019-08-24 李斌作出批示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等致辞 欧阳坚等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145508.html 1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