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4日
第01版:要闻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李斌作出批示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等致辞 欧阳坚等出席

本报陇西8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金秋陇原逢盛会,千年药乡迎嘉宾。今天上午,以“绿色、道地、高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论坛在陇西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对办好本届药博会作出批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宣布开幕,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宣读李斌同志批示。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匈牙利副国务秘书史迪兹·齐盖蒂,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陈冯富珍,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分别致辞。

唐仁健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甘肃是我国中医药文化的发祥地,也是全国中药材的主要产地之一,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中药材资源丰富多样。药博会已成为甘肃和全国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甘肃把中医中药作为全省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十大生态产业之一,积极构建“以文促医、以医带药、以药兴商”的中医药产业发展新格局。(转3版)

2019-08-24 李斌作出批示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等致辞 欧阳坚等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145501.html 1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