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4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林铎传达并讲话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本报兰州8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级老同志仲兆隆、陈学亨;省领导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蒲永能等出席会议。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甘肃视察,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甘肃人民的深情挂念、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视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明确了前进和努力方向,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让我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极大提振了全省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

林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甘肃发展的实际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甘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转3版)

2019-08-24 林铎传达并讲话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1 1 甘肃日报 c145500.html 1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