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9日
第07版:国内要闻

【体育看台】甘肃省第11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本报积石山8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省第11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墩峡景区首届文化体育旅游节活动今天在临夏州积石山县举行。

今年全民健身日的主题口号是:“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本次活动中,积石山县以“助推产业融合、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在举办大墩峡景区首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开展木栈道徒步登山、大众广场舞比赛、全州篮球邀请赛等比赛的同时,邀请专家讲解宣传健身知识,举行临夏旅游宣传推介和特色商品展示展销等活动。

近年来,临夏州以增强全民健康素质、促进社会和谐为目标,以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为抓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扎实推进群众体育工作,健身基础设施遍地开花,健身组织日益增多,健身服务体系日臻完善,有力促进了全州经济社会和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

2019-08-09 1 1 甘肃日报 c143041.html 1 【体育看台】甘肃省第11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