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9日
第01版:要闻

孙伟在漳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时强调

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 实现脱贫攻坚与妇女工作双提升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刘永平)8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孙伟深入定西市漳县调研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精神,围绕脱贫摘帽目标任务,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把狠抓贫困群众增收作为根本途径,确保筛查结果清零和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抓党建带妇建促脱贫,全面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和妇女工作走在前列,实现双促进双提升。

孙伟先后深入漳县三岔镇、殪虎桥镇和盐井镇调研,详细了解冲刺清零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转2版)

2019-08-09 孙伟在漳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42992.html 1 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 实现脱贫攻坚与妇女工作双提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