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2日
第02版:要闻

孙伟在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接1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

孙伟充分肯定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扛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认真执行帮扶工作《责任清单》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切实履行好义务和责任,努力提升帮扶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当好扶贫政策宣传队和宣传员、村情民意信息队和信息员、脱贫攻坚战斗队和战斗员、项目资金监督队和监督员、农民群众服务队和服务员、乡村治理指导队和指导员。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加强管理又要真情关怀,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撑腰壮胆,支持他们大胆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政策,让他们在脱贫一线心无旁骛投入战斗、集中精力攻坚拔寨。

宋亮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抓好帮扶任务落实,以脱贫攻坚实绩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

省政协办公厅等6家单位介绍了开展帮扶工作的经验做法。

2019-08-02 孙伟在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41700.html 1 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