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2日
第02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兰州8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今天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并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蕴含着深刻的政治内涵、法治内涵、制度内涵,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来的经验和成就,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地方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按照中央、全国人大的决策及省委的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依法履职,切实抓好落实,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在逐级学习领悟中全面贯彻落实,在广泛宣传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中坚定制度自信,在加强重点领域立法中提高质量效率,在正确有效监督中推动任务落实,在察民情聚民智中发挥代表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能力水平。

2019-08-02 1 1 甘肃日报 c141697.html 1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