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2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在兰州开幕

陈青余建出席开幕仪式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8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甘肃省退役军人文化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兰州开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副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出席开幕仪式。陈青宣布省退役军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余建为省退役军人文化艺术联合会授牌。

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活动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和军旅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共计500余件。经过评审组评审,最终评选出参展作品192件。参展作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和国军人的家国情怀和人民军队的雄浑风貌。参展作品充满热爱祖国、热爱国防、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子弟兵和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8月1日至8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展出。

2019-08-02 陈青余建出席开幕仪式 1 1 甘肃日报 c141694.html 1 甘肃省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在兰州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