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2日
第02版:要闻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讲党课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做党的忠诚卫士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杨世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近日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讲党课时强调,政法干部要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的忠诚卫士。

胡焯带领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深情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触动。

胡焯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恪尽职守、心中有民、怀揣梦想,在全省政法系统中立标杆、作表率,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推动全省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8-02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讲党课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41692.html 1 坚定理想信念 做党的忠诚卫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