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2日
第02版:要闻

林铎唐仁健会见张建民一行

本报兰州8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兰州会见了来甘考察调研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一行。

林铎对张建民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烟草专卖局给予甘肃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支持甘肃发展建设,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张建民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助推脱贫攻坚,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李荣灿、宋亮参加会见。

2019-08-02 1 1 甘肃日报 c141690.html 1 林铎唐仁健会见张建民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