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2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刀刃向内真查细照检视问题 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唐仁健符太增孙伟等出席

本报兰州8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今天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省委书记林铎带头对照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中央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符太增到会指导。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每位常委同志按照中央部署,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检视问题等,自学了党章党规,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总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省委常委同志逐一发言、对照检查,逐条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表现、情形作了深刻剖析。其他同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真诚坦诚的提醒,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林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省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头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林铎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全体党员的基础课、必修课,经常学、对照学,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一一梳理分析,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转2版)

2019-08-02 唐仁健符太增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41682.html 1 刀刃向内真查细照检视问题 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