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29日
第01版:要闻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拥抱美丽甘南 唱响交响丝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

在伟大祖国版图上,甘肃,“贯通东西、坐中连六”,就像一柄精致“玉如意”镶嵌在内陆,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和保障国泰民安的坚固屏障。

7月,甘南草原,碧草连天,苍茫高远。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承载着“文旅繁荣丝路,美丽战胜贫困”的美好主题,即将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盛大启幕。

这是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成功举办三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成功举办八届之后的首次“完美合体”。

这是向世界全面展示九色香巴拉壮美自然景观、浓郁民族风情和丰厚文化旅游资源的绝佳机遇。

这是为扩大丝绸之路沿线各国之间人文交流提供广阔平台、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注入文化和旅游新动能的有益探索与实践。 (转4版)

2019-07-29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1 1 甘肃日报 c140851.html 1 拥抱美丽甘南 唱响交响丝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