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19日
第02版:要闻

欧阳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坚守共产党人奋斗初心 勇担政协工作时代使命

(接1版)在实践中知道“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担使命就是要保持担当的状态、秉持担当的勇气、增强担当的本领,不仅要主动担起自己该担的责任,而且还要自我加压,在前人工作的基础上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找差距就是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实、把病因找准;抓落实就是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各项协商议政工作。

欧阳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守政协初心,在建言资政上突出提质增效这个关键,把建言的重点紧贴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老百姓的所思所盼上,力求所提建议有说服力、能管用;在凝聚共识上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个根本,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实效上。

欧阳坚强调,要把协商民主作为主责主业,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全过程,着力在完善协商机制、丰富协商形式、推动协商成果运用上下功夫,让多协商、广协商、真协商成为一种工作常态,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2019-07-19 欧阳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38645.html 1 坚守共产党人奋斗初心 勇担政协工作时代使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