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19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举办

本报兰州7月18日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全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今天在兰举办,《理论视野》杂志主编、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秦刚教授应邀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

举办此次专题讲座是全省工会组织实施“思想引领”行动的重要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职工的具体行动。秦刚从理论依据、主要内容、历史地位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多维度深入细致的解读,讲座观点新颖、认识深刻,学术造诣深厚,深入浅出,展示了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

在主会场参加讲座的有兰州石化公司、中核兰州铀浓缩公司等企业的职工约500名,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市、区)设立了分会场。

2019-07-19 1 1 甘肃日报 c138641.html 1 全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