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19日
第02版:要闻

陈青在给省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

永怀初心使命 奋力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

本报兰州7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今天给省委宣传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陈青以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切题,从重要论述、感人故事、传承践行三个维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为党为国为民的感人事迹,让大家在政治上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教育。

陈青指出,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设的战略任务,保持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陈青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反映人民心声,为人民鼓与呼,要全力担当“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职责使命,为人民群众创造铸心立魂的文艺作品、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产品、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文化享受。

2019-07-19 陈青在给省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38638.html 1 永怀初心使命 奋力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