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19日
第02版:要闻

刘昌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提高调研实效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兰州7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纪委监委机关今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加强调研、提高调研实效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交流调研成果,刘昌林一一点评。他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班子成员带头增强调研意识、改进调研方法、提高调研实效,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在理论联系实际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和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特别是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和“挖伞破网”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调研首要任务,通过调研做到主题教育有抓手、破解难题有办法。注重举一反三,树立实效导向,认真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好的经验做法要形成制度机制,突出问题要集中研究解决,把成果转化作为深化主题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2019-07-19 刘昌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38636.html 1 提高调研实效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