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19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坚守共产党人奋斗初心 勇担政协工作时代使命

本报兰州7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下午在兰州为省政协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牢记共产党人的奋斗初心,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坚持双向发力,提升协商议政能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欧阳坚指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关键是要在学深悟透、笃行“十二字”总要求上下功夫,守初心就是在思想上知道“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转2版)

2019-07-19 欧阳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38630.html 1 坚守共产党人奋斗初心 勇担政协工作时代使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