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13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近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政府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深刻回答新时代我们党为什么要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及如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这两个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读原文、悟原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推进主题教育。(转2版)

2019-07-1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36476.html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