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08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日报社立体化传播陇原好声音

兰洽会全媒体报道精彩纷呈

(接1版)AR新闻等新媒体产品组合拳,报纸、移动端和网络同频共振,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呈现兰洽会盛况,为广大读者和用户奉献了一道道精彩的兰洽会大餐。

特别是,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当天,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启动“县长代言土特产 脱贫攻坚在行动——2019‘新甘肃’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一场场助力脱贫攻坚的特别访谈节目精彩上演,为我省贫困县区的脱贫致富搭建立体化的推广平台。

甘肃日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兰洽会展台,吸引了不少来客驻足围观。“报道方式很新颖,亮点也很多。”来自天水的客商王磊告诉记者,他是新甘肃客户端的“老用户”了,对于本次兰洽会,新甘肃客户端的报道既及时全面又丰富多彩。

兰州市林业局退休老干部王阿姨,一边扫码下载新甘肃客户端,一边告诉记者:“下载了客户端,今后就可以用手机快捷看到权威的新闻了。”

2019-07-08 甘肃日报社立体化传播陇原好声音 1 1 甘肃日报 c135477.html 1 兰洽会全媒体报道精彩纷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