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26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技能大赛在兰开赛

6月22日,2019年甘肃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分别于6月21日和6月22日至24日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名个人被授予“技术能手”“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并产生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5名。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说,举办技能大赛是省交通运输厅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加强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我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人员技能和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对于全面提升我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水平具有重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李高强)

2019-06-26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33496.html 1 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技能大赛在兰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