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26日
第06版:甘肃新闻

伏羲文化旅游节优秀剧目《洞天仙歌》首演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德斌)近日,2019年伏羲文化旅游节优秀剧目——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天水市秦州大剧院成功首演。

据了解,《洞天仙歌》是武山县历时7年精心打造的一部大型秦腔剧目,讲述了李家沟3年大旱之后,主人公李真秀帮助村民共度饥荒的故事。通过真秀卖绣葬父、送线济民、智救凤郞、巧献寿礼、换粮度荒、月下诉情、纺线抗婚、复活莲泉、教化“逆民”等情节,演绎出了一段感天动地的故事,塑造了一个真善美的化身,体现了人间大爱无疆。

近年来,武山县坚持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把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作为提升景区魅力和生命力的关键,不断深掘景区的文化内蕴,让游客在观光游览中深切体悟到文化之美,文化与旅游融合的成效不断显现。

2019-06-26 1 1 甘肃日报 c133464.html 1 伏羲文化旅游节优秀剧目《洞天仙歌》首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