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26日
第01版: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强化理论武装 积极主动作为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省农垦集团公司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省农垦集团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周读书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为重点,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专题展开交流研讨,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农业劳模等优秀代表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其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通过学习提升了党员干部党性觉悟和思想素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省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6月11日,召开党组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6月15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审议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为期一周的学习班安排。省气象局党员干部还深入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策宣讲。各党支部以动员会议、集中学习、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全省气象部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在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转4版)

2019-06-26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 1 甘肃日报 c133426.html 1 强化理论武装 积极主动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