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21日
第03版:要闻

韩俊在兰州市榆中县调研时强调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6月19日下午,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赴兰州市榆中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同调研。

韩俊走访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区域产销对接体系,整合产业链流通资源,以市场为枢纽,充分发挥农产品集散效应,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加快推动甘肃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化建设,做足“甘味”文章。在查看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等情况时,韩俊鼓励综合体要找准定位、规划优先,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积极发展多种新业态,打造成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样板。

韩俊还调研了甘草镇蔡家沟村芳美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三角城产业园区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听取了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汇报。韩俊对榆中县农业农村工作和“三变”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榆中县要总结和推广深化“三变”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农户之间的联结机制,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民增收。

2019-06-21 韩俊在兰州市榆中县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32714.html 1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