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9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在全国“一盘棋”格局中找定位 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中求突破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讲话

本报兰州6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今天下午,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把我省摆在全国“一盘棋”格局中找定位,主动在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求突破,为服从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长、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仁健讲话。省领导宋亮、陈青、王嘉毅、张世珍、李沛兴,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以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省“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单位发言,审议通过了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成员名单。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进一步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了深刻阐述,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完善制度机制,健全工作体系,推动我省“一带一路”建设实现更大突破。

林铎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甘肃最大机遇在于“一带一路”重要指示,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积极服务国家战略。(转2版)

2019-06-19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讲话 林铎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32115.html 1 在全国“一盘棋”格局中找定位 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中求突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