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8日
第01版: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商务厅以“早、实、活”为主线,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部署体现一个“早”字。6月3日,省商务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及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打好基础。多措并举,创新载体体现一个“活”字。开展“戴党徽、树形象”活动,所有党员在上班期间佩戴党徽亮身份,并配合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引导和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精心组织,学习教育体现一个“实”字。举行全厅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魏奋子作专题辅导;开设读书班,组织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各支部每周上报学习开展情况、每周组织一次学习研讨交流、每名党员干部每周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省公航旅集团自从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

主题教育启动后,领导小组统揽全局,制定了推进计划和推进计划表,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表单式”安排,将六大任务28项具体工作纵向从每一天计划部署,横向从每一项分解细化,编排了学习计划表,结合集团公司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主要领导已按计划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基层破解生产经营管理中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加快发展的推动力。(转2版)

2019-06-18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 1 甘肃日报 c131988.html 1 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