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4日
第01版: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聚焦发展目标 破解改革难题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农业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农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扎实开展系统学习,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巡视及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积极构建党组织领导下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善治格局。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近日,省水利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务实作风,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围绕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水生态环境保护、“放管服”改革、工程运行管理等破解水利改革发展难题,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省林业和草原局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省林草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林草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转5版)

2019-06-14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 1 甘肃日报 c131353.html 1 聚焦发展目标 破解改革难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