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3日
第10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省分行与省科技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在兰州签署了科技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基础上,建立“科技+金融”合作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延伸,着力破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瓶颈,助推我省科技型企业发展。未来3年,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将为省科技厅支持的重大科技项目、科技型企业投放200亿元左右的信贷支持。同时,双方将尝试建立科技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加大对初创期和成长期科技型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此外,双方还将推进专利质押贷款、科技风险投资等合作,拓宽科技型企业融资渠道。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把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主要发展战略,在科技金融服务方面探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延伸的服务模式,以多种创新业务满足科技型企业需求,大力支持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真正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助力我省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李贵勇)

2019-06-13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31190.html 1 邮储银行省分行与省科技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