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3日
第10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渭源公路段全力做好节假日道路保畅工作

近期,渭源公路段结合各站队管养道路实际情况,全面统筹,突出重点,对保畅工作早安排、强部署、抓落实,提前进入公路保畅的紧张状态。

据了解,该段在节假日期间,组织职工对辖养路段路肩、边坡、边沟等处的杂草和垃圾进行了重点清理,对影响行车视线的行道树进行了修剪,确保管养公路路肩整齐、平顺,边坡、涵洞等排水通畅。同时,该段还加强交通安全设施日常维护,及时更换损坏的示警桩、百米桩等设施,确保道路标志标牌清晰、醒目、功能完好。此外,该段通过不断健全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措施,加强协同联动,保持信息互通,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和重点路段车流量信息,保证及时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节假日期间所辖路段安全畅通。

在工作过程中,该段还深入宣传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和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公路沿线群众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公路路域环境和安全整治的良好氛围。(魏红 梁小云)

2019-06-13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31188.html 1 渭源公路段全力做好节假日道路保畅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