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2日
第02版: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准确掌握核心要义 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接1版)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6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精心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全方面。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持续优化政策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服务环境,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开展“万名干部进企业,帮扶项目促发展”活动,扎实推进“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三年行动计划,集中开展“五个一”调研督查活动,深刻检视剖析,狠抓整改落实,带动市场监管部门整体作风转变。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近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举措,省医保局机关全体干部要牢牢把握好重大意义、任务目标、工作措施、成效体现、组织领导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准确掌握核心要义,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省广电网络公司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落实,体现、结合在各项工作中,深刻理解广电网络公司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和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初心与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党和政府的声音通过有线电视网络安全、及时地传送到千家万户,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文化和信息化服务的需求。

2019-06-12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 1 甘肃日报 c130897.html 1 准确掌握核心要义 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