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2日
第01版:要闻

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本报评论员

今年,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是继去年“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之后,我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又一重大安排。

深入开展好这一活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证全党集中统一、令行禁止,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围绕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政治觉悟,(转4版)

2019-06-12 本报评论员 1 1 甘肃日报 c130887.html 1 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