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2日
第01版: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准确掌握核心要义 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兰州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总工会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结合工会实际,对省总工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完成中央、省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推动当前工会各项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以脱贫攻坚、解困脱困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6月6日,省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统计工作中具体内涵,坚守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要牢记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赋予统计部门的责任和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决策依据;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出统计工作短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质量。(转2版)

2019-06-12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 1 甘肃日报 c130883.html 1 准确掌握核心要义 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