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1日
第08版:甘肃新闻

首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举行

本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宇鲲)日前,崇信县举办以“聚力新崇信·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签约康养小镇建设、风力发电和3万吨冷库及果品分选线建设等项目23项,签约资金达60多亿元。

据了解,首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旨在搭建起一个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分享智慧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走进崇信、了解崇信、宣传崇信。会上,与会嘉宾代表围绕宣传推介崇信,扩大崇信的朋友圈、提升崇信的影响力、招商引资发展作了交流。崇信县政府还与甘肃省温州商会、福建福州民营企业商会、上海平凉商会、兰州平凉商会、四川万源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崇信县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带动、融合创新、产业升级、城乡统筹的实施,壮大提升煤电、旅游、草畜、果菜、木本油料五大产业,全县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2019年初,崇信县通过整县脱贫摘帽省级验收。

2019-06-11 1 1 甘肃日报 c130765.html 1 首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