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1日
第04版:甘肃新闻

四川组团来甘肃推介文旅新形象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2019四川夏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日前在兰州举行,四川省推介团队向甘肃文旅企业及媒体代表集中展示了四川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了特色旅游线路和产品以及全新的四川文化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加强了与我省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本次推介会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推介会重点推荐了“三星堆古蜀文明”“大美九寨奇景”“大熊猫生态研学”“天府消夏休闲”“乐山峨眉山朝圣”“大香格里拉”6条四川文化旅游经典线路。

推介会现场,四川隆重的咂酒迎宾仪式令人耳目一新,神奇的川剧“变脸秀”让人拍手叫绝,羌笛、口弦等四川非遗节目表演更是让来宾目不暇接。此外,四川系列特色文创产品、文旅纪念品也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

2019-06-11 1 1 甘肃日报 c130730.html 1 四川组团来甘肃推介文旅新形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