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0日
第04版:甘肃新闻

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开展

本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5月28日上午,2019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首展仪式在武威开展。

近年来,我省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着力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教育中落地生根,积极传播和践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持续倡导弘扬优良家风,全省家庭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了刘秀珍家庭、李自立家庭、王肖菊家庭、郭万刚家庭、罗彩玲家庭等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代表。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妇联主办,武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兰州圆得群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共展出110余幅能够生动展现我省文明家庭风采的摄影作品。摄影展在武威首展后,将在我省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巡展,并组织编印发行《甘肃省文明家庭风采》画册。

2019-06-10 1 1 甘肃日报 c130504.html 1 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