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09日
第02版:要闻

省档案馆与甘肃农业大学联合举办国际档案日活动

本报兰州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6月6日上午,甘肃省档案馆联合甘肃农业大学围绕“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共同举办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宣传活动中,甘肃省档案馆有关负责人从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档案与人同行、与事同在,高校档案的作用,学生要知档、爱档、护档、用档四个方面对档案知识进校园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宣讲,并向甘肃农业大学校史馆、档案馆赠送了《甘肃抗战实录》《甘肃档案史话》《甘肃省志档案志》等档案类书籍140余册,组织学生观看《八亩良田》《档案里的玉门》等档案影视作品,结合校园广播、电子屏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档案工作、档案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也充分发挥了甘肃省档案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功能。

2019-06-09 1 1 甘肃日报 c130324.html 1 省档案馆与甘肃农业大学联合举办国际档案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