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04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符太增讲话 唐仁健主持 孙伟等出席

6月3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本报兰州6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着力提高全省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中央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符太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省领导孙伟、李荣灿、马廷礼、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

林铎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是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重要保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林铎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检视问题深刻到位、着力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上的短板,整改落实聚焦重点、对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林铎强调,要结合当前工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任务,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体现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上、推动“山川秀美”新甘肃建设取得新进展,体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支撑后劲,体现在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上、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体现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转2版)

2019-06-04 符太增讲话 唐仁健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29666.html 1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br/>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