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03日
第02版:要闻

省公航旅集团与中石油燃料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6月1日,省公航旅集团与中石油燃料油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关联性和互补性较强的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省公航旅集团公司作为甘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目前在建的有渭武、甜永等11条1350公里高速公路,对路面优质沥青需求巨大。近年来,省公航旅集团在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注重科技创新和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与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积极推进石墨烯应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建成石墨烯改性沥青生产基地。中石油燃料油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重质原油、最大的沥青、最大的防水卷材沥青供应服务商和领先的非标贸易综合平台。

双方表示,将坚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省公航旅集团公司的市场、仓储优势和中石油燃料油公司的资源、技术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推进业务的延伸与融合,特别是在路面沥青原材料、成品油供销以及石墨烯橡胶改性沥青新材料的研发、推广、应用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实现沥青材料源头供应,从而有效保障甘肃省高速公路建设路面工程的质量。同时,通过整合资源,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共同开发资源,有效降低成本,实现互利共赢,共同积极促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06-03 1 1 甘肃日报 c129440.html 1 省公航旅集团与中石油燃料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